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佰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五金金屬配件和辦公傢具塑膠配件的專業製造工廠,產品包括OA辦公傢俱椅輪、PU輪、駱駝輪、床輪、球型輪、醫療輪、管塞、螺母、管夾、傢具腳墊……等 。

1975年成立至今已屆35餘年,我們生產各式五金及塑膠辦公傢具配件行銷全球,產品從原料採購、製造到包裝皆採用一貫性之生產作業,對產品品質更能夠有效且準確控制,而豐富的市場經驗與專業技術,讓我們在五金零件及塑膠射出領域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我們期待用豐富的經驗與技術及最佳的品質來滿足各類客戶的需求。

客製化

我們有一個運行完整的生產線,可以提供OEM或ODM服務。五金生產部份我們有半自動冲床、全自動組立機、車床、铣床、鑽床、攻牙機、鋸床……等;塑膠生產部分我們有全自動射出機台、半自動組立機......等。 佰曄有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以新版的Auto CAD、Solidworks繪圖來呈現產品,能配合客戶進行新產品開發,我們的SOP流程 :

 

客戶提供產品平面圖或樣品→佰曄Auto CAD、Solidworks繪圖→客戶簽認→工廠模具開發、製模→試模→客戶樣品確認→量產,皆能充分把握能達成客戶期待與信賴。

 

佰曄工業在這30年中,開發許多大量跨產業及規格齊全產品,從辦公椅輪到傢俱五金配件,都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及專業的選擇。

 

高品質

這30年來,佰曄工業堅持於品質的保證,不僅僅有一套完整的內部測試機台,自2006年,我們大部分的產品皆有SGS檢驗通過標章,並在2017年時,通過ISO-9001和加州65等多項國際認證,讓客戶能夠對我們的產品100%安心。

國際化